跳到主要內容區

這款教室太特別!中華大學「人文智慧創新」CAI智慧跨域學習,超值!

1  中華大學「人文智慧創新教室(CAI)」跨領域學習教室宣告正式營運!學生在這個人文、人工智慧、創意設計的三合一跨領域教學空間進行學習,讓跨域智慧學習暢行無阻,一站到底!

  CAI教室(Culture- Artificial intelligence- Innovation Classroom)是一個跨領域智慧學習的空間,學生可以在它的討論區及專業攝影棚區、高階電腦區,進行PBL討論製作去完成智慧行銷直播專題作品,並進行智慧設計及人文藝術創作等跨域學習,最後將完成的專題作品連接至元宇宙(Metaverse)進行展示。

  應日系的徐紹鈞同學表示:這款教室實在太特別!它有電腦教室,也有白板跟討論區桌椅,竟然也還有攝影棚專業的綠幕、照明、攝影設備,讓我既驚訝又感動,我覺得我來這裡上了幾次課,我的學費就回本了,物超所值!

  資工系的盧昱達同學表示:我們資工系的同學很多人其實是沒接觸過攝影棚,但老師透過每週搭配課堂上中的實作教學以及分組討論,讓我們在做中學中打下基礎,從進棚實作到線上修改上傳作品,大大的提升了我們的學習成效,也讓上課變得生動有趣。

 1  1

1 1

瀏覽數: